年姀mi

少年无畏

柏奚(番外)

·极度ooc!

·时间线有改动

·方诸&海市

·耶呼~是小甜饼

·重生梗!!

🈲️转载🈲️二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方海市觉得,最近的日子处处透着古怪。


先是帝旭近日的安分守己,再不到处招摇找死,相反的,还破天荒地赐给霁风馆一堆好东西,不过,这一堆宝贝中,竟堪堪掺了几支步摇,几套纱裙,幸好师父及时将其“看顾”了来,未引人注目。


方海市先是惊异于自己女子身份的暴露,但瞧着自家师父泰然自若的模样,也就分外盲目地安下心来。又细细地品,除了得出“帝旭是个疯批”的结论外,再没有品出旁的味道。


然后是方卓英,一整日绕在她身边,絮絮叨叨地说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她一掌按在他脑门上,忍无可忍,“方卓英!你今日不当值吗?!你很闲吗?!”


方卓英挨了一掌,静下来,盯着她,突然叹了口气,转身离开,留下海市深感其莫名其妙,狠狠踹了一脚路旁无辜受累的树。


最后是自家师父,虽说是一如既往的关心,但她总觉得,这关心中掺了点别的什么。她常常于不经意间探察到师父望向她的目光,含着无法明说的悲戚与柔情,令她心头一颤,竟觉隐隐作痛。她不知道师父为何如此看她,只在触及那般目光时,心中涌起一股冲动,这冲动是为何,要做什么,她想了又想,不得而知。


只是思及此事,她亦得按捺心中悸动,不让自己的女儿情态暴露于人前。




愁云淡淡雨潇潇,暮暮复朝朝。 怀揣着满腹思绪,海市默然无言,一柄长剑舞得生风。剑若霜雪,周身银辉,气拂清风,霁风花纷纷飘落,碎出明月般光泽,直衬得她轻姿卓然。


舞毕,方见在一旁观赏的师父,面上浮出一抹红晕,连忙俯身端正地行了礼。


方鉴明微微颔首,递出一个碧玉扳指。


海市惊喜抬头,眼里星波荡漾,面色微红,一派灵动之色。他许久未曾见过这样的她,一时入了迷,伸手将她拥入怀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准备更完的,结果突然接到通知明天复课(偷偷开学的njjyj死🐎)所以暂时更不完啦~剩下的下次回来再更!


r

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